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5法蘭克福車展報導:都會輕休旅再度現身,TOYOTA C-HR Hybrid預約明年量產
AUTONET記者:吳世傑(09/17/2015星期四)

鎖定當前休旅車產品在RAV4定位之下的空窗,2015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上TOYOTA再一次預告新世代小型休旅車的問世,以C-HR Hybrid概念車預告家族全新成員的到來。事實上C-HR Concept早在2014年巴黎車展即問世,壯碩的輪拱線條與雙門設定儼然成為個性化坐駕的首選,如今C-HR Hybrid再度於法蘭克福車展現身,改以五門設定增添不少實用性,全車燈具與照後鏡等也更趨近於量產車型,讓TOYOTA C-HR有機會在明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傳言也間接被證實。

C-HR Hybrid不同於一般都會小休旅採用高車頂設計換得較好的座艙空間感,而是以寬輪距搭配低扁車身營造宛如性能跑車一般的強烈氣勢,如此一來C-HR Hybrid的直接對手將會是NISSAN Juke,恰巧NISSAN也在德國同場發表Gripz Concept(下一代Juke概念車),讓TOYOTA與NISSAN的小型休旅戰爭提早開打。

TOYOTA C-HR所採用的車身基礎為全新開發TNGA模組化車體設計,也就是與甫發表的新世代Prius採相同底盤平台,除了運用輕量化材質減輕整體車重之外,包括引擎在內的各項車輛組件也大幅降低安裝位置,藉此降低過彎時的重心偏擺,同步提升舒適性與穩定性。除此之外在動力部分C-HR預料也將會採用油電混合Hybrid系統,並基本上延用自第四代Prius,擁有150hp的綜效馬力輸出並搭載名為E-Four的四輪驅動系統,從本質上建構C-HR成為TOYOTA最新世代產品。

一般外界推測TOYOTA C-HR將會在明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中展出量產車型,並於2016年下半年開始正式量產、販售。以外型來看C-HR的運動化氣息可說是相當搶眼,也讓Keen Look的家族化設計在CH-R身上展露無遺。隱藏式的後門更是讓C-HR散發強烈的個人特色,預料在量產版本問世後會相當吸引年輕族群的目光並顛覆小型休旅市場。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