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Hybrid依然是主力,TOYOTA宣布Prius全球首演舞台
AUTONET記者:張振群(09/04/2015星期五)

2015年8月底歡慶Hybrid車款在全球累積銷售達800萬輛規模的TOYOTA汽車,面對2015年末歐洲汽車市場重要的法蘭克福車展,也將搬出重點新車進行全球首發。1997年TOYOTA發表第一輛Hybrid專屬車款Prius到至今,不僅已經發展到第三代車型,且為了持續穩固Hybrid銷售領導地位,在2015年底也將發表全新第四代Prius。

隨著日前第四代Prius無偽裝照的曝光,表示發表時間已經相當接近了。而沒多久前美國TOYOTA發言人Ryo Sakai也提到,新Prius將在9月8日(台北時間9月9日)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新車發表會,但並未透露量產與販售的時間。不過隨後歐洲TOYOTA發出新聞稿表示,Prius全球首演的舞台將是在法蘭克福車展。

先不論新Prius到底會在何處進行全球首發,有關於這輛車的消息相信在近期已經占據所有媒體版面,而新Prius到底會帶來多少改變與燃油效率的提升,相信所有人都在等待。所以,就算新Prius沒有在9月8日如期登場,至少9月15-16日法蘭克福車展的媒體日也絕對會發表,且還是原廠發新聞稿保證。

除了新世代Prius外,TOYOTA在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上,也將帶來2015年紐約車展發表的小改款RAV4,且還是搭載複合動力的RAV4 Hybrid車型。而傳言許久的都會跨界級距作品,TOYOTA也會在此近一步發表C-HR Concept hybrid Crossover「第二版」車型,也相信整體設計會更趨於量產樣貌,並預告未來新車發展走向。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