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都會節能SUV重點車款,小改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日本曝光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18/2015星期四)

2015年美國紐約車展,MITSUBISHI搶先全球市場發表小改Outlander。在嶄新「Dynamic Shield」設計理念,以及大幅度的NVH隔音寧靜工程下,提升產品本質外更加強車輛銷售特點。只是美國消費者最期待的PHEV(Plug-in Hybrid Electric Vehicle)依然沒有順勢發表,且還需等到2016年第一季才有機會導入美國,但其實連日本當地的Outlander都還發表小改款車型。

順著上次小改Outlander搶先被日本民眾捕獲的模式,這次小改Outlander PHEV也無預警現身。特別的是,PHEV車型繼續維持與一般Outlander在外觀上的細微差異,小改款之後也採相同的配置走向。包括嶄新的頭燈、水箱護罩、尾燈、下擾流翼以及PHEV車型專屬的黑色輪框等。

整體而言小改Outlander PHEV的變化,勢必會全面看齊新Outlander,除有著更具吸引力的外觀外,NVH加強隔音寧靜工程也會順勢附加於PHEV上。不過據傳小改Outlander PHEV的重點非可見的配備與視覺改變,而是進一步提升PHEV系統的效能,讓小改Outlander PHEV可以更節能。但目前這項消息仍尚未被證實。

現行Outlander PHEV的動力系統,是來自2.0L DOHC16V MIVEC直列四缸汽油(121hp),契合前、後軸各一具60kW(馬力約82hp)電動馬達(Twin Motor),不僅創造多元的系統運作模式(串聯、並聯),更具有零排放49km遠的純電行駛距離,總續航力更可高達880-900km。而這已經很亮眼的數據,在小改之後還會再提升嗎?也就只能耐心等待Outlander PHEV的發表!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