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收藏榮耀時刻,DS 1955 Special Editions細節公佈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26/2015星期二)

日前提及法國DS汽車為慶賀同名車款問世60周年,以及從2015年起正式成為獨立汽車品牌,不僅特地舉辦一系列巡迴展示活動,更一口氣針對DS 3、DS 3 Cabrio、DS 4以及DS 5,推出DS 1955 Special Editions限量特別版。即便當時原廠公佈一張廠圖預告,但卻沒有說明各車輛的特點,而現在車輛細部的規格終於出爐。

DS表示1955 Special Editions所有車款都會到達歐洲市場販售,至於其它國家目前則是沒有進一步規劃。而1955 Special Editions在車輛外觀特殊的地方是,皆採用專屬墨藍色車身以及黑色車頂設計(黑車頂僅有DS 3以及DS 4兩款掀背車)而來。輪框亦配上專屬設計的造型以及金色輪心蓋,匹配車身特有的「60 DS 1955」字樣,彰顯1955 Special Editions典雅氣質。

在內裝方面,1955 Special Editions所有車款不僅會得到高級皮革內飾與座椅(DS 5更升級Criollo Semi-Aniline leather皮革座椅),無論頭枕、地毯還是內飾等細部之處,都會有專屬「60或1955」的數字標記。除此之外,各1955 Special Editions限量車款也都會有細緻的蝕刻後視鏡外殼圖裝,以及金色打造的「DS」廠徽。

最後在動力選擇方面,DS提到1955 Special Editions各車都可以選擇既有的引擎規格來搭配,包括PureTech 110,PureTech130和THP 165汽油引擎,BlueHDi 100、Blue HDi 120、Blue HDi 150、Blue HDi 180柴油渦輪引擎等,甚至是DS 5上的Hybrid 4x4動力,亦能搭配到1955 Special Editions限量車款上。最後各1955 Special Editions車款,將會再2015年5月底進駐展間並開始販售。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