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目標下世代新車?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建構計畫漸明朗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20/2015星期三)

重新復習一下2014年6月英國JAGUAR LAND ROVER成立的Special Vehicles Operations(SVO、特殊車輛研發中心),一開始認為是針對老車、古董車的修復作業而來,不過卻因為這部門的各項技術卓越,使得超豪華(SVAutobiography)、高性能(SVR)甚至是增強越野能力的(SVX)特殊車型,也都成了SVO的工作項目之一。而從Range Rover Sport SVR現身後,Range Rover Evoque SVR期待話題就不曾間斷過。

2010年7月倫敦Range Rover 40周年活動首度公開亮相的Range Rover Evoque,不僅是Range Rover車系的最新成員,更是LAND ROVER首度嘗試都會級距的越野車款,沒想到推出市場上後大受好評,近年來更成為LAND ROVER的主力銷售車款,並在2015年日內瓦車展上推出小改車型,就從車系銷售流程來看,Range Rover Evoque似乎已經快要進入大改款時間。

對此,LAND ROVER車輛設計總監Gerry McGovern日前提到,新世代Range Rover Evoque的前置作業已經展開,但不過並沒有這麼快就會推出市面,最快也要2018年之後。不過在訪談中Gerry McGovern更透露,他相當期待Range Rover Evoque SVR高性能版本的到來,但卻沒有表明會這款車會在什麼時候亮相。

事實上自Range Rover Evoque問世以來,在市場上也已經販售達3個年頭,除了小改款作業已經完成外,往後推出高性能版Range Rover Evoque SVR其實也沒有太多懸念。只是就在銷售時間的間隔上,會不會就此壓縮到新世代Range Rover Evoque,這點原廠就需要謹慎考量。無論如何,Range Rover Evoque SVR計畫似乎已成定案,但到底會在現行車款上建構,還是直接增加到新世代車型上,這可就需要一點耐心來等待了!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