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純正瑞典製,VOLVO增班加聘新員工應付全新XC90訂單需求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08/2015星期五)

睽違12年之久,瑞典VOVLO汽車終於在2014年巴黎車展前夕公開全新第二代XC90的完整樣貌與車輛規格。而這款原廠相當看重的豪華旗艦休旅車,不僅採用全新開發的SPA模組化底盤平台,更在Drive-E渦輪引擎的配置下,無論在節能還是油耗表現上都優於同級對手,也因此就算歐洲、美國市場目前尚未交車,但訂單總額卻已經突破3萬張之多。

為應付全新XC90還沒開始交車就獲得的3萬多張訂單,VOVLO位於瑞典Torslanda的車輛生產基地日前發出消息,由於新車訂單的增加,未來將新增第三班次新車組裝作業,且因為還要提升Torslanda廠的生產速度,因此會再新聘1300-1500名員工來應付訂單需求,而這些調整大部分都為了新XC90而來。

目前VOLVO在瑞典當地約有17300名員工,其中有13500名在Gothenburg(哥德堡),其餘的4800名員工則是在Torslanda廠內,因此Torslanda廠還有很大空間可擴充新員工。對此VOLVO總裁兼首席執行官Håkan Samuelsson喊話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迎接全新XC90的到來,並誠摯換迎新1500名員工到Torslanda廠來生產這輛車。言下之意對新XC90在各市場的反應相當滿意。

而Torslanda廠所生產的新XC90,預計在2015年時可提供50000輛提供給美國、中國等最大需求的市場。且不僅如此,Håkan Samuelsson更提到Torslanda廠的擴張只是剛開始而已,因為未來VOLVO陸續推出的四款新車,部份也將在Torslanda廠量產,所以可以見得Torslanda廠對VOVLO未來新車的產能而言,已經越來越重要。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