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全新面貌、全新技術,M-BENZ確認GLC將在2015年6月17日發表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08/2015星期五)

約從2000年起的SUV銷售熱潮至今仍尚未退燒,而德國豪華車廠M-BENZ也在2008年時,藉由美國知名影集所改編的電影「欲望城市」中,先公開GLK-Class的完整樣貌,隨後同年2008年北京車展上才進行全球發表。時至今日,GLK-Class不僅已經達到大改款年限,其未來更追隨M-BENZ車系更名的策略,GLK未來也將改為GLC之名登場。

 
現行M-BENZ GLK-Class
 
即便現行GLK-Class已經問世7年之久,但藉由2012年紐約車展一次的小改作業,讓現行販售的GLK-Class仍不嫌老態且還保有似G-Class的方正格調。不過在2013年底C-Class進入全新第四代車型後,採同底盤衍生而來的GLK-Class勢必也將要替換。因此日前M-BENZ預告,全新GLC將在2015年6月17日正式發表。

採嶄新車名而來的GLC,其實就是GLK-Class的後繼車款。毫無疑問為維持都會SUV的產品競爭力,GLC的車身尺碼勢必不會過多放大,但順著第四代C-Class採用M-BENZ全新開發的MFA底盤平台,車身大小無論是車長(+95mm)還是軸距(+80mm)都小幅增長情勢下,推估GLC也會比照辦理順勢擴展。(現行GLK-Class為4529×1887×1699mm、軸距2756mm)。

至於在動力方面,當然也可以完全借鑒新C-Class的各種出色渦輪引擎,甚至節能取向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也能移植到GLC上。還有最令人振奮的是,過往所沒有的AMG性能旗艦車型,在GLC也有機會現身。最後,GLC除了首發日期定在6月17日外,據傳德國經銷商開始銷售的時間是在9月12日,而這完全都趕在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之前!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