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510hp直列五缸渦輪心臟,SKODA Yeti狂暴雪人賽道嘶吼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04/2015星期一)

說到捷克SKODA,除了有著傲人的百年造車工藝外,旗下各車款實用至上的產品取向,都讓所有車主相當滿意。如在2009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都會休旅Yeti,以靈活俐落的車身尺碼,加上出色的節能表現,廣受歐洲市場好評,甚至是台灣地區也有相當高的能見度。而這款闔家歡樂的Yeti,完全不需要用性能來輔佐它的知名度。

不過來自英國的TT Shop / TTS Roadsport改裝廠可不這樣想,看準Yeti採用VW集團PQ35底盤平台衍生而來的硬體架構,不僅和VW Tiguan、Golf 6、Beetle、SEAT Tribu有相同血緣,更和AUDI Q3有不小關連,所以Q3中最強的RS Q3動力單元似乎是能夠移植到Yeti上,只不過需要更動的地方勢必相當多,是一項不小的工程。

但TT Shop / TTS Roadsport改裝廠不僅做到了,更在日前釋出這輛Yeti於英國Brands Hatch賽道的試車影片。其中亦提到這輛Yeti不僅換上AUDI的2.5L TSFI直列五缸渦輪增壓引擎,亦順勢換上新變速系統、懸吊以及四輪傳動系統等,且更進行Revo Performance Stage 3第三階段進化,讓最大馬力來到510hp的境界,完全直逼超跑等級。


而翻開Yeti目前車型的編成,除了受到許多消費者愛戴的1.2L TSI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105hp)外,歐洲市場提供的1.8L TSI也才不過160hp而已,而馬力最高的還是2.0L TDI柴油渦輪引擎,有著170hp表現。而這輛經過改裝過後的Yeti,竟然超過有高出3倍的馬力表現,在賽道上更能兇狠的超越前方對手,完全讓人無法招架。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