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5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歐洲暢銷車型,TOYOTA Auris小改面世
AUTONET記者:張振群(02/25/2015星期三)

2012年巴黎車展TOYOTA針對歐洲市場的掀背車需求,以現行Corolla為基礎衍生出五門掀背車Auris並定位在C-Segment銷售車型,與VW Golf、FORD Focus、PEUGEOT 308、OPEL Astra等車名列同等競爭級距。在Auris於歐洲市場銷售達3年後,TOYOTA準備在2015年3月登場的日內瓦車展上發表小改款Auris。

日前歐洲TOYOTA也先行發表數張小改Auris廠照,但規格資料仍尚未周全,或許要等到日內瓦車展開幕後才會公佈。不過就單從外觀來看,可以明顯看出小改Auris已經針對大燈、保桿造型等進行修改,再藉由日行燈與水箱護罩鍍鉻飾條的搭配下,讓小改後的Auris相較舊車型更為典雅。但車尾部分就沒有廠照可預覽,或許更動的範圍並不多。

至於內裝方面,從TOYOTA釋出的廠照來看小改Auris似乎沒有很大的改變,只看到內車門手把、彩色多功能顯示幕的外飾板改為黑色烤漆、時間顯示模式改變、冷氣出風口造型改變與雙色座椅導入外,並沒有發現有其它特殊的變革。不過面對同級車款的激烈競爭,相信Auris在安全科技配備上一定會有所調整,以利駕駛使用需求。

由於TOYOTA只有給出五門掀背、大內裝以及Auris Touring Sports的合照,對車型小改的項目以及動力規格等都隻字未提,不過從車身鮮明的Hybrid銘牌來看,相信小改Auris仍會繼續提供1.8L Hybrid動力,不僅有136hp馬力輸出更具備27.7km/L平均油耗,以及92g/km的二氧化碳排放表現。當然其它像是1.33L VVT-i汽油與1.4L D-4D柴油渦輪等動力規格,相信在小改Auris上都還能看得見。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