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可愛程度就連龐德也難以招架?FIAT 500將成為007的代步坐駕
AUTONET記者:林士傑(12/10/2014星期三)

日前才曾為讀者們報導,關於007系列的全新第24部電影SPECTRE,龐德不僅會再次駕馭ASTON MARTIN的車款現身,同時更是全球車迷們眾所矚目的全新DB10車型;不過,儘管是龐德也不大可能會成天到晚的到一直駕馭DB10出席各項場合,因此為了便利於日常代步,除了ASTON MARTIN DB10之外,同時也將會有另外一輛代步車成為龐德的坐駕,那就是-FIAT 500。

 
會是ABARTH改裝版的500成為龐德的愛車嗎?
 
沒錯!擁有3550×1650×1490mm身形尺碼,且軸距僅有2300mm的FIAT 500正是龐德在新電影SPECTRE裡頭的另外一部貼身坐駕,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難想像,像男主角Daniel Craig如此彪形大漢的男子漢要如何擠身在FIAT 500的車型中。

儘管片場官方人員並未透露太多詳盡的細節,不過據消息指出,飾演龐德的男主角Daniel Craig,這回不僅能盡情地享受到FIAT 500所帶來的駕馭樂趣,同時還會在義大利歷史古都-羅馬,上演一段令人驚心動魄的飛車追逐戲碼,而最終這輛FIAT 500也會在接近梵蒂岡的地方遭受敵人摧毀。

其實早在上一部電影量子危機中,男主角Daniel Craig就曾駕駛過FORD Fiesta這類的小車,只不過這次新電影中竟然越換越小台,雖然目前還無法得知究竟是哪一種版本的FIAT 500會成為龐德的坐駕,不過卻也讓人更加期待想在明年趕緊去電影院裡解開所有的真相答案。

 
或許FIAT 500 Gucci也不錯,畢竟旁邊還有美女相伴!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