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X的巨大魔力,FIAT 500X發表預告搶先看
AUTONET記者:吳世傑(09/24/2014星期三)

FIAT 500家族最新成員- FIAT 500X儘管尚未正式發表,但其實全球媒體早已經將他確切的外型與外觀特點摸得一清二楚。除了先前曾經欲蓋彌彰的僅以輪廓示人,但隨著發表在即,拍攝廠照的場景也被人目擊無偽裝實車,因此讓人得以清楚了解500X的廬山真面目。不過FIAT顯然並不想就此放棄,依舊大玩猜猜我是誰的把戲。

近日FIAT官方釋出了一段預告影片,影片的一開始便是高樓林立的美國都會街頭,街道上一反往日的熱鬧,空盪得令人感到詭譎。只見一名妙齡女子穿著藍色洋裝在高樓之間的街道盪鞦韆,口中還唱著美國童謠字母歌,一切的一切都讓人感到摸不著頭緒。接著只見女子用力一盪,FIAT 500X的身影從鞦韆下一閃即逝,妙齡女子這時便充滿自信的駕著500X揚長而去,留下空盪的鞦韆搖曳在都會街頭。

儘管我們並無法確切捕捉這支影片的訴求,但卻巧妙的引起觀眾們的好奇心,讓人想確確實實的一賭500X真面目。從先前即曝光的無偽裝照片來看,500X依然延續著自1957年以來相同的家族臉孔,前四圓燈造型、引擎蓋上突出的折線在500X身上得到延續。車尾方面直列式尾燈、牌照框與方型尾窗同樣有著早年500的精神,卻在輪拱與霧面塑膠輪弧融入了新世代Crossover的身分表徵。



除了時尚的外觀,底盤方面500X所採用的是與越野車名門JEEP Renegade相同的底盤架構,儘管在低階車型將會採用前驅輸出,但能預期的是高階版本將用擁有Renegade的堅強四驅系統,讓500X擁有一定的越野機能。而距離FIAT 500X在巴黎車展上現身只剩下短短的一個星期,因此若是對500X有興趣的讀者還請耐心等待,AutoNet汽車日報將會以最快的速度帶來FIAT 500X的發表訊息。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