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FIAT進軍貨卡界,MITSUBISHI乃幕後推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24/2014星期三)

放眼目前義大利FIAT的產品陣容,房車、掀背車、商用車都具備,但似乎獨缺貨卡,因此在日前與日本MITSUBISHI簽下MOU意向書,將委託MITSUBISHI生產以新一代Triton為基礎的貨卡,並掛上FIAT廠徽在歐陸市場販售。

根據日前MITSUBISHI與FIAT簽下的意向書顯示,MITSUBISHI將從2016年第一季開始替FIAT代工生產貨卡,在六年的合作期間將生產15-17萬輛的規模,由MITSUBISHI位於泰國的基地負責,對於FIAT來說不僅能降低開發成本,也能有效拓展車款陣容,之所以選擇MITSUBISHI為合作夥伴,是因為MITSUBISHI旗下的Triton在歐陸頗受歡迎,當然交由MITSUBISHI生產的車型將會是新一代Triton。

而MITSUBISHI在2014年第三季提出新Triton大改款的計畫(已經九年未曾大改款),新車型將以現行Triton為基礎,至於開發生產流程、是否交叉持股和更詳細的合作內容,目前意向書中並尚未明確詳載,一切都得等到正式簽約後才算數。

不過話說回來,在FIAT集團中還有美國RAM也生產貨卡,為何不尋求集團內資源而向外發展,這點就相當令人匪夷所思,或許是因為RAM走不出美國市場,而MITSUBISHI已在歐陸深耕多年,並能通過歐盟六期環保標準吧!至於新一代Triton或者FIAT新貨卡漲什麼樣德行,相信最快要等到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才會現身。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