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獨立之後車系將更豐富,CITROEN DS將在未來擴展到6款車
AUTONET記者:張振群(09/11/2014星期四)

法國知名的PSA汽車集團,在PEUGEOT、CITROEN兩大品牌各自發展銷售的榮景下,在歐洲地區擁有相當高的市占率。其中走高端市場的CITROEN DS車系,在近年銷售成績漸漸茁壯後亦在2014年6月宣布獨立轉為第三個汽車品牌,不再列為CITROEN旗下衍生車型,並設定在2022年後擴展到6款不同銷售車型。

即便DS在2012年才進入中國市場於南京開設第一個銷售據點,不過近年銷售成績穩定向上讓DS前前後後引進個性三門DS 3、轎跑五門DS 4、斜背五門DS 5,以及四門房車DS 5LS等車銷售,並將DS 5及DS 5LS交由深圳廠組裝在地生產以減少運送成本支出。而現在DS第一款休旅車DS 6也將在2014年9月底加入銷售陣容。

事實上DS非常注重中國市場,因為歐洲地區DS僅有提供DS 3、DS 3 Cabrio、DS 4、DS 5可選。所以日前DS CEO Yves Bonnefont才表示未來DS將會持續到6款車型,而這6款車不只在中國其它市場也都能買得到。至於這6款車分別會是豪華SUV大小各一、豪華轎車、DS 3、DS 4、DS 5等車。

言下之意中國所販售的DS 5LS以及首款休旅車DS 6未來有機會去到歐洲販售。而預計在2014年底重返台灣市場的CITROEN,現在則也是以時尚品牌DS為主打,初期以DS 3、DS 5為先銷售車型,隨後還有Grand C4 Picasso七人座家庭休旅車,豐富台灣汽車市場的選擇多樣性。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