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4巴黎車展搶先報:多樣生活無比精彩,FIAT 500X首演在即!
AUTONET記者:陳彥齊(09/09/2014星期二)

做為FIAT 500車系裡頭的最新成員,500X的發展消息其實早在2012年時便有些許的傳聞露出,至今亦有國外媒體捕捉到測試車輛,而隨著原生車型-JEEP Renegade於2014年的日內瓦車展發表之後,貴為雙生車型的500X也終於一匹紅布的覆蓋之下預告登場。

但相對於JEEP的版本,FIAT將在500X上施以更為圓潤、可愛的設計精神,讓新車得以延續整個車系一貫的義式風情,尺碼的部分雖然可能會與500L相仿,但墊高的底盤、越野機能強勁的四輪驅動形式將能和其有所區隔,讓著有著都會靈魂的復古小車,在不同場景的切換之間更多了股粗獷風味。


此外,內裝的部分也將脫離原先500系列那充滿多樣繽紛的色彩鋪陳,改以較為沈穩、且耐用性/實用性更高的配備,而500X也將能有著和JEEP Renegade相仿的地形變換系統(Terrain System),讓車主可以依照雪地、沙地、泥地等不同行駛路況,或是自動模式的切換來獲得最佳的四輪驅動性能。

而在JEEP Renegade中搭配的ZF 9速自排變速箱(9HP48)也將能同步使用在500X身上,讓多檔位的變換、流暢無頓挫的動力銜接和低油耗/低CO2排放的特點,通通都能成為500X在販售上的優勢:除了傳輸系統,具備84hp最大馬力的0.9L TwinAir雙缸渦輪引擎、99hp最大馬力的1.4L直四引擎和最大馬力94hp的1.3 MultiJet II渦輪柴油引擎都將成為500X的動力核心。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