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旅行無止境,新年式AUDI A6 allroad quattro同步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9/09/2014星期二)

晚於新世代AUDI A6近兩年才登場的A6 allroad quattro,在全車外觀越野套件、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以及加高懸吊的設置下,給予中大型豪華旅行車驚人的路面穿越能力。現在隨著小改款A6、A6 Avant等車發表A6 allroad quattro也順勢同步跟進,並將Adaptive Air Suspension(主動式氣壓懸吊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追隨A6車系小改款作業,A6 allroad quattro的大燈亦提供LED或Matrix LED燈具可選,不過車頭六角盾形水箱護罩內的柵欄,依然維持原本直瀑的形式。匹配車身下鍍鉻空力套件(前、後保桿、側裙),霧黑防刮面板(前保桿下緣、輪拱、側裙、後保桿)以及車頂金屬行李廂架,A6 allroad quattro完全營造出一股相當標準的越野格調。



因應車型設定與部份越野需求,A6 allroad quattro的車身尺碼為4940×1900×1470mm、軸距2912mm,略長(14mm)、寬(26mm)、高(9mm)於標準版A6 Avant,並標配18吋5輻鋁合金輪圈(亦提供19或20吋輪圈可選)。其中特殊的「Java Braun」車色,可是從2012年A6 allroad quattro問世時即專有的外觀顏色,現在也繼續在新年式車型上提供。

動力方面A6 allroad quattro全面配置3.0L V6引擎,包括馬力333hp的3.0 TFSI汽油渦輪增壓引擎,匹配7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下0-100km/h僅需5.8秒就能完成。以及其它3款3.0 TDI柴油渦輪引擎,依據車型等級不同馬力輸出從218hp起跳到320hp不等,並俱備5.5秒0-100km/h加速時間、極速250km/h(320hp車型)等動力表現。


內裝方面追隨小改款A6,全面導入進階版MMI Navigation plus(導航系統)以及MMI touch(手寫版),頂級車型更具有網路連接功能與伸縮8吋多功能顯示幕,搭配Bang&Olufsen高級音響系統以及14具揚聲器,提供如音樂廳品質般的音質表現。最後新年式A6 allroad quattro預定在2014年秋季開始販售,德國建議價格為56650歐元起(約新台幣221萬元)。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