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4巴黎車展搶先報:台灣車主注意!SUZUKI新世代Vitara即將發表、預計2015 Q4登台!
AUTONET記者:陳彥齊(08/29/2014星期五)

自1988年SUZUKI汲取自Jimny的成功經驗,並套上更具都會化的車體設計和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進而發表了第1代的Escudo(亦稱作Sidekick/Vitara/Grand Vitara/ Grand Vitara JP),讓這擁有優異地形穿越能力、卻又比Jimny還更舒適的多功能越野車在市場間開枝散葉。

現行款Grand Vitara JP

當然在時任總代理太子汽車及現任金鈴汽車的努力下,台灣市場也從未缺席過任何一個世代,Vitara也成了SUZUKI在台銷售陣容的主力之一。而在近10個寒暑等待下,新世代車型也終於將在巴黎車展發表,所有的細節也將在當地時間10月2日先行公佈,至於販售的部份則選在2015年春天於英國開始販售,台灣的部分則預料在第4季登台發表。

新世代Vitara其實就和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所發表的iV-4概念車如初一轍

新世代的Vitara,外型上而言其實就和去年法蘭克福車展所發表的iV-4概念車如初一轍,僅僅針對量產車型做細節上的些許調整,包含更柔和、大器的水箱護罩及下氣壩,甚至是如蚌殼一般、雙肋隆起的引擎蓋等部位,使新車能夠延續車系發展以來一冠的設計精髓。而其他包含頭燈、輪圈、車門把及下護板等處也進行了細部修改,以符合現實所用。

新Vitara尾燈也將比照SX4 Crossover相同的設計

車尾的部份則比照SX4 Crossover以來的設計走向,將傳統直列的尾燈佈局改為橫置形式,並將車尾外掛式的備胎架取消,同時原先在iV-4概念車上那狂放外張的雙出尾管也被改成中置單出型式。至於在機械結構部份,新世代Vitara將搭搭載SUZUKI最新開發的「ALLGRIP」全時4輪驅動系統確保舒適、全能的行路性格。


雖然原廠還未公佈動力系統,但據原廠表示將以同級車中CO2排放量最低為目標,同時也能滿足性能上的需求,是故新車很可能將會搭載1.5L或2.0L直列四缸引擎,而一切一切的資訊也將在當地時間10月2日一併揭曉,屆時也持續鎖定AutoNet所帶來的第一手消息。

SUZUKI官方網站(http://www.globalsuzuki.com/paris2014/)目前也正為新車倒數計時中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