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台灣9月初登場,小改款MITSUBISHI Pajero前進莫斯科車展
AUTONET記者:張振群(08/28/2014星期四)

現行2006年問世的第四代Pajero,可是MITSUBISHI旗下聞名全球的越野車款,即便它在其它市場採不同車名銷售(英國為Shogun、西班牙為Montero),但Pajero慓悍的地形穿越能力,在現行都會化跨界休旅車上幾乎找不到,因此到現在仍保有特定的銷售數量。由於距離2017年全新車型問世還有段時間,因此日本原廠也在2014年7月推出小改車型。

一個月後小改Pajero也登上2014年莫斯科車展上亮相。而值得一提的是,外觀小幅微整容的Pajero也將在2014年9月4日登台發表。回顧去年台灣發表會上,中華三菱汽車特地將睽違已久的短軸車型再次引進台灣販售,並開出新台幣189.9萬、228萬(五門長軸)的價格,相信未來小改款Pajero發表時,應該可以再維持相同的售價水平。

至於小改Pajero的差異在於車頭樣貌的細部調整,包括將原本雙肋式水箱護罩,更改為三橫柵鍍鉻造型外,兩側邊框更順勢向下延伸至保桿,讓車頭的樣貌更為立體氣派。而保桿兩側霧燈的位置,在小改車型上則是直接改為橫式設計,並在高階車款上配置LED日行燈。車尾部份則是針對備胎外蓋的造型加以修改,整體而言都保持著Pajero原有的韻味。

動力方面Pajero在俄羅斯市場提供3.0L汽油、3.2L DI-D柴油渦輪以及3.8L V6 MIVEC三種動力選項,馬力從178hp起跳(3.0L)、200hp(3.2L DI-D)到250hp(3.8L V6 MIVEC)。至於台灣市場由於先前導入的車型以3.2L DI-D柴油渦輪動力為主,因此推估這次小改款在台發表的Pajero,勢必將維持既有設定,並搭配INVECS-II 五速手自排智慧變速系統與SUPER-SELECT 4WD-II(SS4-II)電子多模式四驅系統。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