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OPEL Adam累計訂單達10萬張,跨界版Adam ROCKS即將開售
AUTONET記者:張振群(08/25/2014星期一)

2012年巴黎車展發表的都會微型車Adam,可是OPEL寄予厚望的一款都會暢銷車,並在2013年初開始販售時就已經有2萬張訂單的成績,即便一路到現在Adam沒有太多相關新聞傳出且銷售表現平平,但沒想到於2014年8月之時就已經達到10萬張訂單的數量。才2年的銷售光景Adam就交出讓OPEL滿意的成績單。

 
OPEL Adam ROCKS概念車
 
面對市場上瞬息萬變的各種需求,OPEL也在2013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跨界版本Adam ROCKS概念車,來試探消費者的反應。不料受到各界矚目且廣受好評,隔年2014年日內瓦車展上Adam ROCKS量產版隨即現身,原廠更預告Adam ROCKS將在同年8月開始量產,年底前進駐展間開始銷售。

現在OPEL已經確認Adam ROCKS將在9月份進入法國新車展間,提供消費者賞車之用。這時候也正好是一般版本Adam接單突破10萬張的時刻,亦有雙喜臨門的好兆頭。且令人驚艷的是, Adam ROCKS將以全球第一輛雙門跨界都會微型車的頭銜開售,其獨特的身分有機會替Adam帶來更高的銷售成績。

Adam ROCKS除了有創新的車格外,其車輛上所搭載的1.0L Ecotec渦輪增壓引擎,也是Adam車系中首見,在直列三缸的基礎下導入渦輪增壓系統、燃油直噴、可變正時汽門等設計,提供115hp最大馬力與16.9kgm峰值扭力表現,並匹配6速手排變速系統,讓Adam ROCKS擁有絕佳的動態表現。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