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就快了!全新第三代SKODA Fabia再現兩張細部圖
AUTONET記者:張振群(08/19/2014星期二)

SKODA於2014年巴黎車展的重點車款第三代Fabia,隨著展覽時間進入倒數階段,新車資訊也漸漸明朗,而原廠也從8月初(巴黎車展為10月)開始玩起過往車廠最常用的「分段透露」手法,一如往常從車輛各細節慢慢釋放(車身線條、內裝、部份外觀等),直到接近車展前一周或是特定日期前,才會完整公佈車輛樣貌。

最早在2014年7月17日時,SKODA就先在網路上公開第三代Fabia的設計草圖,並從8月12日起開始發出第一張實車廠照,而這外觀細節的焦點部位,則是放在車頭整合式的大燈設計。兩天後8月14日,原廠則是再加碼車頭水箱護罩,以及引擎蓋兩側的摺縣設計,告訴世人第三代Fabia的新設計語彙走向。

隨後8月17日就如同定時更新般,SKODA再度發出兩張細部廠照。而這次照片的重點也終於離開車頭,以兩側葉子板穩重的肩線與車尾厚實的C柱為主題,顯示第三代Fabia即便有著更年輕化的外貌,但仍保留了許多傳統精神。不過到底甚麼時候原廠才會發出第三代Fabia整車的廠照呢?相信所有人都在等。

從目前的資訊來看,第三代Fabia不以VW集團知名的MQB底盤平台為新車基礎,延續既有的PQ25底盤平台修改發展而來,但在先進輕量技術的挹注下仍較上代車型減去65kg,匹配全系列皆可通過Euro 6排放規範的各式汽、柴油引擎,其燃油表現更能大幅提升17%,未來也將成為SKODA都會車款中的銷售主力。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