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沙場老將終將改款?CHEVROLET將於莫斯科車展中推出新一代Niva SUV Concept
AUTONET記者:陳彥齊(08/15/2014星期五)

回歸到2001年的時空下,由美國GM集團和俄羅斯最大汽車製造商AvtoVAZ合資組成GM-AvtoVAZ,並以當時的LADA Niva為基礎進行CHEVROLET Niva的量產作業,而在2005年時LADA更將自身Niva的產線全數讓給CHEVROLET使用,至今CHEVROLET Niva已超過10多年的產品壽命,也早該進入改款週期。

 
現行CHEVROLET Niva
 
近日GM集團透過CHEVROLET發表一系列的3D概念草圖,並宣示新的Niva SUV將以概念車的身分於8月27日的莫斯科車展中亮相,實車的部份也將在2016年正式對外發表;針對新車,GM-AvtoVAZ總裁Jeffrey Glover表示在外型設計上將會結合更多現有車款的設計靈魂,使其風格能更加一致、融入現有產品陣容。

1998年正式發表的的CHEVROLET Niva,是採用LADA的版本加以改造而成,擁有4056×1800×1690mm尺碼和2450mm軸距,採用1.7L直4汽油引擎可輸出83hp最大馬力和配置5速手排變速箱,外銷版本雖曾考慮採用1.8L EcoTEC直4引擎和ASIN所研發的4輪驅動系統組成,並加強車體剛性,但終究在內部因素考量下難以形成氣候。

不過,據消息指出GM目前正在針對俄羅斯以外的其他國家,包含白俄羅斯、哈撒克、烏茲別克和等獨立國協之成員國進行出口販售下一代CHEVROLET Niva的可行性調查,以進一步拓展新車市場規模。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