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生於叢林、馳於賽道,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SVR宣傳影片出爐
AUTONET記者:張振群(08/18/2014星期一)

說到英國豪華越野車品牌LAND ROVER,第一想到就是那剽悍的越野能力與奢華的內裝鋪陳。2004年從LSUV旗艦車型Range Rover衍生而來的Range Rover Sport,替這款豪華休旅添加些許運動風格。而現在擁有越野、豪華、運動之後,LAND ROVER更在近期發表高階性能版本Range Rover Sport SVR。

預計在2014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公開亮相的Range Rover Sport SVR,除已經發表全車細節規格以及定裝廠照外,日前也順勢公開第一支宣傳影片。別於以往LAND ROVER車款生於叢林、荒野的形象,這次Range Rover Sport SVR則是來到了英國銀石賽道(Silverstone Circuit)來展現性能實力。

特別的是,此影片中不知是刻意挑選還是英國天氣所致,Range Rover Sport SVR在賽道上呈現的畫面皆有濕滑路面以及雨滴相伴,即便影片開頭數秒有帶到外觀空力套件、內裝四座賽車椅等性能取向設計。但以高速在雨中奔馳的畫面以及不畏懼賽道積水的路況,更隱約道出Range Rover Sport SVR具備全天候駕馭的傲人定位。


從開發階段到量產發表,Range Rover Sport SVR所搭載的全鋁合金5.0L V8機械增壓引擎,早已經被推算出具備550hp最大馬力以及69.3kgm的峰值扭力輸出。其中和一般Range Rover Sport 5.0L的差異在於,原廠工程師提高機械增壓系統的進氣量,並調整Bosch引擎管理系統,讓引擎多輸出40hp與5.6kgm,並結合ZF 8HP70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讓Range Rover Sport SVR只需4.7秒就能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為259km/h。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