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走錯地方!M-BENZ G 63 AMG 6×6賽道日小試身手
AUTONET記者:張振群(08/19/2014星期二)

2013年2月底國外媒體於中東地區的機場,拍攝到一輛特殊設計的M-BENZ G-Class。其驚人的六輪設計以及加高的車身懸吊,匹配車尾G 63、AMG、6×6等字樣,當下就知道這絕非好惹的特殊車款。隨後,M-BENZ也證實這輛以往用於軍事的G 63 AMG 6×6將量產販售,提供給有需求的多金買家購入收藏,但這絕對並不包含賽道繞行之用。

荷蘭的Zandvoort賽道日前舉辦一般賽道活動,讓車主可自行駕車於賽道上繞行。不過此時卻出現了一個龐然大物,魁梧的身形並不懼怕賽道彎角,且強悍的動力更在直道上有著驚人的加速力,它就是G 63 AMG 6×6!一輛針對險惡環境開發而來的全地形特殊車輛,現在於賽道上疾行,這畫面絕對不是時常都能看見。

從各國媒體不斷的歌頌下,就算M-BENZ喊出每年僅有20-30輛的生產額度,加上光德國就開出高達451010歐元(約新台幣1878萬元)的建議售價,現在卻已經是多金買家爭相收藏的目標,且各改裝廠還紛紛提出改裝方案或升級成防彈車型,讓G 63 AMG 6×6聲勢遍及全球,所以就算沒有重度越野需求,開在路上也是一種身份的表彰,就更別說在賽道上繞行那種詭異的畫面了!


雖然以往G-Class 6×6都是提供給軍隊使用,不過原廠決定量產販售後,G-Class 6×6就被送往Mercedes-AMG改造,直接換上5.5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提供充裕的544hp最大馬力以及77.6kgm的峰值扭力輸出,結合7G-TRONIC變速系統可在6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則為160km/h。G 63 AMG 6×6的動力用來攻克賽道絕對綽綽有餘,不過光是那嚇人的身形與底盤高度,駕駛者的膽識可能要比車強才行。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