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年底德國開賣,PORSCHE Macan Design Package肅殺味濃!
AUTONET記者:陳彥齊(08/11/2014星期一)

充滿濃郁運動風格的Macan,骨子裡仍為一部不折不扣的PORSCHE,無論在柏油道路或崎嶇地形上都可提供最佳的駕馭動態以及樂趣,然而為了一展Macan低調蘊含的跑車靈魂,原廠近期則透過Tequipment客製化部門發表一連串專屬套件,在提升質感之餘更添濃厚肅殺氣息。

相較於上次針對Macan S所推出的專屬套件,這次由Tequipment所推出的Design Package套件同時可為多種等級所用,其中除了一組由前保桿下擾流、側裙及後下擾流所組成的運動化空力套件,和燻黑的雙氙氣頭燈、LED尾燈組外,更添加全新21吋的Sport Classic輪圈組來強化Macan的性能氣勢。

此外,Design Package也提供Macan車主一套專屬的雙邊4出排氣系統,雖然還無法得知此套系統對動力上有多少助益,但就外型上絕對不會叫買家失望;至於在內裝則在先前推出的Exclusive獨家配備外新增一組名為〝Limed Oak〞的質感提升套件,提供木紋、皮革或亮面烤漆材質,讓控台以至於車室氛圍能更加典雅。

自Macan到Macan Turbo,PORSCHE一共為其規劃了3款汽油1款柴油共4款車型,動力從237hp至400hp皆能自由對應,根據PORSCHE表示原廠將為Macan推出至多100種以上的選配套件,自輪圈到空調出風口葉扇均能自由搭配,為每個車主建構多樣的個人風格。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