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9月3日倫敦發表!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進入最終測試階段
AUTONET記者:陳彥齊(08/08/2014星期五)

從單一車款衍伸至單一車系,Discovery最早可回溯至1989年LAND ROVER為了與日系車廠競爭所推出的中型平價SUV,而在4個世代、25年的發展後,新世代Discovery也終將掛名Discovery Sport,成為如Range Rover般相同的車系編制而生。

根據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開發專案總監Murray Dietsch對外表示,Discovery Sport目前已進入最後的測試階段,在這期間原廠一共建造了181輛原型車,先後完成75萬miles、超過120萬km,並涵蓋各項艱困地形、氣候,包含雪地、沙漠、泥地甚至是賽道的測試環境,確保新車在各方表現能更加完美。


此外,Discovery Sport也通過了耐高低溫、上下坡、涉入水深等多達11720項的試驗,讓新車不管是在何種極端氣候中均能正常運作,具原廠表示,Discovery Sport擁有600mm的涉水深度、-36至42℃的工作範圍40°上坡和45°下坡緩降的表現,其實力可是不容小覷。

採5+2人、7座配置的Discovery Sport,LAND ROVER預告將在倫敦時間9月3日對外進行全球首演,而在未來,Discovery Sport也將會細分出多達3種以上的車型提供給消費者做選擇。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