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熱銷之勢眾所追隨,FIAT下一代Scudo將採RENAULT Trafic雛型發展
AUTONET記者:陳彥齊(08/05/2014星期二)

自1981年起發展至今的RENAULT Trafic可說是歐陸市場中相當搶手的明星商品,可依照不同客群需求進行變化、靈活至無限巧思的空間設計,期間不僅盤據市場多年,更吸引OPEL/VAUXHALL/CHEVROLET甚至是NISSAN等車廠合作進行相關品牌的衍伸計畫,而在新世代車型於3月份首演後更是被義大利FIAT集團相中,並有意成為其下一代Scudo的發展雛形。

 
RENAULT Trafic
 
就以FIAT的產品陣容來看,商用車一直以來都是該集團居於弱勢的領域,而近幾年來在市場的高需求助長下,FIAT更是落後於其他汽車品牌不少,為了振興品牌,除了乘用車之外商車亦是相當重要的一環,但在成本、開發時程的考量下需要一個強而有力的產品,RENAULT Trafic自然而然就成為了一個具有戰略價值的投資標的。

反觀RENAULT Trafic,自1981年取代Estafette成為旗下商用車代表作開始便慢慢的在歐陸地區開枝散葉,而從1998年開始Trafic便以獨走之姿,帶領旗下其他產品於各個級距寫下新紀錄,至今Trafic更是連續寫下16年最暢銷之輕型商用車,2013年亦以高達14.5%的市佔率穩佔第一。

事實上,FIAT早在上個月時就和RENAULT簽署輕型商用車的合作協議,但其實就具體內容而言在當下的時空亦相當的含糊籠統,不過在今日謎底的揭曉下,也正式底定未來兩方在商車領域的發展方向。另一方面,據消息指出下一代的Scudo也預計將在2016年第2季到來,為力圖振興復甦的FIAT打下穩固基礎。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