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蹲低而後跳?SKODA大放員工帶薪假、新Fabia預告月底進行量產!
AUTONET記者:陳彥齊(08/05/2014星期二)

面對現行世代的Fabia早已經歷7年的產品壽命(2007年日內瓦車展發表),新世代,也就是第3代的車型早已露出相關訊息將近一年,而隨著週期末端將近,SKODA近期除了發布新車設計草圖及尺碼資訊外,負責生產的捷克Mlada Boleslav廠目前也正上緊發條進行預量產作業,但是...原廠似乎有意先讓員工放大假?

根據SKODA近來所發布的訊息來看,原廠有意將在今年巴黎車展發表新世代Fabia後隨即在2015年第一季進行販售,布局市場的腳步可說是非常積極,而近期官方更宣布捷克Mlada Boleslav廠將在8月底時進行新車的量產作業,以應付隨之而來的爆量訂單。

而進一步深入了解,SKODA將排定捷克當地時間8月4日至15日進行廠區員工的帶薪假,並在同一時間進行新車生產計劃的最後修訂,以及設備、技術、人力、原料的最後確認,以確保每輛新車於內、於外、於動、於靜之間都將擁有相同的水準表現。

將在10月份進行全球首演的第3代全新Fabia,其車身尺碼雖然和現行車款差異不大,但實際上卻是要更為寬、扁的多,幅度分別為90mm與-30mm,且外型設計上多將採用今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VisionC概念車做為效法對象,過去為人所詬病的行李箱容積也將獲得釋放,達到330L的標準空間和椅背放倒後1195L的最大表現。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