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來自賽道光榮!SKODA Monte Carlo特仕車大軍剽悍登場
AUTONET記者:邱志翔(08/07/2014星期四)

擁有119年品牌歷史的SKODA,或許不是你我熟知的賽車強權,但SKODA其實擁有相當豐富長達113年的賽車歷史,最為人熟知的莫過於在現已規劃為WRC世界拉力錦標賽其中一站-經典的蒙地卡羅(Monte Carlo)拉力賽中的表現;而2011年時,SKODA為了紀念傳奇性的蒙地卡羅拉力賽的100週年,同時也是品牌參與賽車運動達110週年,特別推出Fabia Monte Carlo特仕車型以紀念來自賽道的光榮。

Citigo Monte Carlo

Yeti Monte Carlo

有鑑於Fabia Monte Carlo在歐洲推出之後,立刻獲得消費市場的熱烈回響,因此SKODA在今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就大舉擴張旗下車系Monte Carlo特仕版本,包含都會迷你車Citigo、小型掀背Rapid Spaceback以及跨界SUV Yeti都披上Monte Carlo的光榮戰袍。

Rapid Spaceback Monte Carlo


當時並未露面的Rapid Spaceback Monte Carlo也終於在近日定裝亮相,並且表明秋季就會上市。一如諸位前輩的Monte Carlo裝扮,Rapid Spaceback一樣換上黑色水箱罩極進氣格柵,燻黑的頭燈、霧燈,並且腳踏16或17吋的黑色鋁圈,而內裝則配備運動化座椅,紅色縫線點綴的三輻式方向盤與排檔桿、不鏽鋼腳踏板與黑色門檻等,將賽事熱血帶入車內。
Fabia Monte Carlo


至於Citigo方面,Monte Carlo特仕版本可說是照顧有加,包含一般燃油版本與G-TE天然氣版本,都提供身披Monte Carlo戰袍的機會。針對懸吊降低了15mm,並換上15吋鋁圈(可選16吋黑色鋁圈),增添更為競技的越野感受;而Yeti Monte Carlo則新添了雙氙氣頭燈、17吋黑色鋁圈、防撞防刮前保桿等,在外觀、內裝部分都導入了Monte Carlo的設計元素。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