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黑的超徹底,SKODA於英國市場推出全系列Black Edition
AUTONET記者:張振群(08/01/2014星期五)

平凡無奇卻很直接的Black Edition特仕車約從2013年開始興起,其最主要的特徵就是車輛內、外觀有全面單一「黑」色系的配置,雖然有些單調卻在市場上有著預期外的反應,進而讓其它車廠相繼跟進。這次則是輪到捷克車廠SKODA在「Black Edition」特仕車上做文章,且有趣的是一推出就涵蓋了8種車型。

2014年7月18日SKODA於英國市場一口氣推出8款Black Edition特仕車,而驚人的數量就如同大車展規模般精彩,從最小的都會迷你車Citigo、小型MPV車款Roomster、小型四門房車Rapid、掀背車Rapid Spaceback、中型家庭房車Octavia、大型旗艦豪華房車Superb,以及都會跨界小休旅Yeti等,全都增加Black Edition特仕車可選。

英國SKODA表示,這一系列的Black Edition特仕車都是從SE中級車型增配而來,且各車所增加的配備價值都達到1200英鎊到3200英鎊。除了Citigo、Roomster以及Rapid只有純黑色外觀可選外,其餘車型都有黑、白兩色可做搭配。而在外觀造型上除了有著全黑化的配件外,黑色鋁合金輪框以及後深色玻璃,也進一步道出Black Edition的精神。

在內裝部份,SKODA也替這些Black Edition特仕車增加Amundsen導航系統、DAB數位音響系統、全真皮內飾、定速巡航控制系統、專屬車內地墊以及金屬珠光面版等。最後英國消費者想要獲得近年流行的Black Edition特仕車只需花費10090英鎊就能入手(Citigo Black Edition),最貴車型則是Yeti Black Edition售價從23990英鎊起。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