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延續強悍、本質不變,M-BENZ新世代G-Class預計2017年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09/2014星期五)

從1979年問市至今的G-Class,在經過35年的洗禮不僅沒被都會、流線化,仍持續保留標準越野車方正、堅固的外貌風格,且還在2012年北京車展上推出小改款車型,讓世人看見G-Class強韌的產品延續力。不過雖然如此在車輛科技的進步下,G-Class也是要先停下腳步整理各方技術,以更佳的效能與動力表現再出發。

 
M-BENZ Ener-G-Force Concept概念車
 
M-BENZ表示現行G-Class將進入改款作業,新世代車型預計在2017年登場。原廠開發代號W463的新G-Class,據悉車輛外觀設計將會維持現在棱角分明的風格,且為求更平穩的駕駛特性,車輛寬度將會增加100mm來到1860mm的設定。而車輛新結構與鋁合金材質的應用下,也會顯著減重近200kg的車體重量。

事實上在2012年洛杉磯設計挑戰賽( Los Angeles Design Challenge 2012)中,M-BENZ就拿出Ener-G-Force Concept概念車一探「2025年的警用巡邏車」的主題。而前衛的外觀設計讓不少人猜想未來新世代G-Class的可能樣貌。即便原廠沒有直接承認,但新車型勢必會受到這輛概念車的影響,採用些許元素來呈現。

動力方面,2017年問市的新G-Class可直接使用M-BENZ新開發的直列六缸汽、柴油渦輪引擎,光是汽油渦輪引擎的馬力就有360hp表現,柴油渦輪更是能達到300hp的水準,搭配9G-Tronic手自排變速系統可以獲得更佳的燃油經濟性;當然性能市場不可少的AMG車型,在新G-Class發表也將隨後跟上。

 
M-BENZ G63 AMG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