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LAND ROVER Freelander 2將退役,2015年採用Discovery Sport之名銷售
AUTONET記者:張振群(04/25/2014星期五)
在紐約車展前夕,LAND ROVER先行對外發表Discovery Vision Concept概念車,不僅看見未來Discovery車系的設計走向,更藉由許多創新科技配備讓越野更為輕鬆。不過這輛概念車的尺碼終究是個謎團,而既然擁有七人乘坐的空間設計,那車身長度勢必會有近5000mm的水準,但這樣是否就和先前傳聞的Discovery都會車款有所差異?

紐約車展開幕後LAND ROVER也進一步提出Discovery未來的計畫,當2013年底原廠捨去Discovery 4車名,將Discovery重新編制為專屬車系時,就能猜得出未來會和旗下豪華取向的Range Rover車系相同,分支出都會Range Rover Evoque、運動Range Rover Sport等不同車型。所以Discovery重新調動後的第一款新車,很快的就會在2015年開始銷售。

不同於Range Rover Sport的豪華大尺碼車型,LAND ROVER表示Discovery Sport是一輛全新設計的都會型SUV,車輛外觀將借助紐約車展上發表的Discovery Vision Concept概念車而來,且Discovery Sport不僅是Discovery家族的第一個新成員,並還定於2015年起開始銷售,也就是說最快在2014年底量產版本就會發表問世。

對此,LAND ROVER設計總監Gerry McGovern說到,我非常自豪確認Discovery的編排制定,更首次將Discovery車款轉為車系的模式,並以Discovery Sport為首在2015年起開始銷售。所以未來Discovery仍會有其它車型會出現,包括Discovery Vision Concept概念車未來量產後的新成員,以滿足SUV市場多元的需求。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