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性能上癮,LAND ROVER擬開發Evoque RS
AUTONET記者:張振群(08/06/2013星期二)

雖然美國以及其它新興國家地區的汽車銷售稍有起色,不過整體而言還是沒有達到預期。許多車廠即便在2013年初宣示當年的銷售目標,但到了6月半年累計銷售成績出爐後,還是有不少車廠開始向下修改。但其中相當特別的是,性能車的銷售卻一年比一年還高,無論是房車、旅行車、都會車款甚至是SUV,都陸續加入性能車型的戰局。

早在2013年5月初時,LAND ROVER就傳出了將要開發性能版Range Rover Sport RS的消息,起因只是媒體在國外拍攝到一輛偽裝測試車,由於碩大的下氣壩以及降低的車身太過明顯,再加上Range Rover Sport早就在2013年紐約車展上發表,讓這輛車的定位紛紛指向「RS」性能版本的可能。

現在從LAND ROVER廠內的一份報告指出,除了正在執行的Range Rover Sport RS預計在2013年底現身外,其原廠也正在考慮Evoque RS的開發計劃。不過若通過許可生產最快也要2014年才會發表,而動力則是將原本Evoque上的Si4 2.0L渦輪增壓加以提升,預計來到300hp上下的水準,達到RS性能車定位的規範。

只不過Evoque RS目前還在討論中,是否量產還需一段時間才能決定。而在此之前,Range Rover Sport RS未來的實力才是最令人好奇的,傳言這輛車上的5.0L V8機械增壓將會有550hp最大馬力的表現,峰值扭力則有69.3kgm的能耐。讓Range Rover Sport這龐然大物的車身,可在4.8秒從靜止加速到100km/h。是否真得如此,現在也已經8月了未來應該也就會越來越明瞭。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