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滿足G-Class車主的都會越野欲望,M-BENZ在英國設置人工爬坡道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31/2013星期三)

M-BENZ G-Class方正的外型以及經典的歷史沿革,不僅與現代流線的造型走向成反比,更具備了強悍的越野能力,所以從以前至今也獲得不少國家軍隊採用,且日前瑞士軍隊還宣佈,繼續採購新款G-Class成為軍方用車,可見這輛車的剛強韌性。而在全世界各地G-Class也擁有不少愛戴者。

在這炎炎夏日的季節中,沒有去外頭溜搭似乎有點說不過去,所以M-BENZ靈機一動,複製奧地利Graz廠外的「Iron Mountain」(鐵製爬坡道)到英國來讓消費者體驗。利用G-Class出色的爬坡能力,爬上10M的高度再從45度的斜坡緩緩下降,讓都市人體驗實際的越野情況,且每個人只要支付10英鎊(約新台幣460元)即可感受。

除了G-Class的爬坡體驗外,在這裡M-BENZ也展出了各式AMG性能車款以及車輛歷史過程,加上M-BENZ賽車團隊的動態展示與性能車體驗。以G-Class越野能力結合AMG的加速快感,給予車迷一個難忘的夏天。

而小孩子遊憩的部份M-BENZ也特地在室內設立遊戲區,讓大人小孩在這個活動中都能獲得最滿足的遊樂時光。最後,原廠表示英國這場體驗活動,將從2013年7月29日開始到8月8日結束。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