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要做?不做?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敞篷版至今仍在掙扎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17/2013星期三)

AutoNet汽車日報日前曾有報導過,Evoque敞篷版未來生產的可能被原廠終止,認為Evoque的特色就是車尾斜頂的設計,若推出敞篷車型就會失去原有的跨界韻味。而這個消息一直到現在都不再有後續傳出,只不過這計劃並沒有完全停擺,仍還有一絲的量產希望,需等待LAND ROVER做最後確認才能拍板定案。

來自LAND ROVER的品牌總監John Edwards於墨爾本的會議上表示,他支持發展Evoque敞篷版計畫,因為它能替此車系帶來更豐富的產品陣容。當然,媒體馬上就會詢問這輛車會不會直接進入量產流程並在隨後發表,John Edwards也承認:我希望是如此,如果能照我個人計劃來執行的話!

這段話也透露出LAND ROVER仍還沒有做出最後決定,因此Evoque敞篷版的量產計畫也還在掙扎中。至於這輛話題十足的跨界敞篷車,最早在2012年日內瓦車展上以Evoque Cabriolet Concept概念車之姿發表,利用現行Evoque三門車型為基礎,捨去車頂後成為一輛前衛的敞篷車,不過當時只是用來聚集人氣原廠並沒有量產的計畫。

但由於車展上詢問度以及人氣相當高,讓原廠開始注意到Evoque敞篷版量產的可行性,先前經過評估後還是否決這項計畫。不過這幾年美國、歐洲等地敞篷車市場的慢慢回復以往銷售水準,讓John Edwards繼續支持Evoque敞篷版的量產計畫,並指出因為Evoque車款的誕生,使LAND ROVER的銷售成績倍增,而若能增加敞篷車車型,必定能更刺激銷售。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