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LAMBORGHINI CEO認為Urus的問世將改變原廠既有的動力規則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19/2013星期三)

關於LAMBORGHINI豪華性能LSUV的消息,相信AutoNet汽車日報的讀者已經耳熟能詳了,這輛確定問市於2016年並在隔年開始販售的旗艦休旅車,從概念設計、市場定位到母廠技術支援等,在這些一波三折的情勢下終於拍板定案,也讓車迷在未來看見有別以往LAMBORGHINI超跑定位以外的不同車款。

其實早在80年代LAMBORGHINI就曾替美國開發多功能軍用越野車,並少量販售到市面上供特殊需求的車主選購,之後原廠就再也沒有發展後繼車款的消息傳出。不過很幸運的LAMBORGHINI入主VW集團後,所得到的技術奧援原比之前多更多,也因此催生了Urus這款跨時代的性能休旅車。

Urus的概念外觀設計相信早已傳遍千里,不過引擎動力配置的形式到目前仍是一個迷。對此,LAMBORGHINI CEO Stephan Winkelmann在日前的訪談中也提到, FERRARI以及McLAREN都已經發展出屬於自己的複合動力系統,但LAMBORGHINI目前還不急著進入這新動力時代,仍專注於車體輕量化以及自然進氣引擎的開發。

不過提到預計在2017年開始販售的Urus時, Stephan Winkelmann卻不經意點出這輛性能休旅車將會改目前的動力規則,也就是說可能會捨去自然進氣的設定改用渦輪引擎或是複合動力等技術。當然,在VW集團的技術奧援下渦輪系統或是複合動力的開發都不是件難事,不過若要維持LAMBORGHINI的性能精神,可就要花費多點心思來研發了。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