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3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時尚+Crossover,OPEL Adam ROCKS概念亮相
AUTONET記者:張振群(02/08/2013星期五)

在歐洲地區銷售表現不錯的OPEL Adam,日前AutoNet才報導有關於此車動作頻頻爭取曝光機會的消息,從2013年初到目前為止原廠已經接獲超過2萬張的車輛訂單。還有日前OPEL所發表的「新地球名片」將印有Adam的紙張送往太空外,都期望Adam能有更高的人氣,當然一年一度的日內瓦車展OPEL當然不會缺席,並還會帶來Adam ROCKS概念車。

這輛名為Adam ROCKS的概念車型事實上與Adam敞篷車有些淵源,還記得上篇文章中介紹到雖然原廠開發Adam的Mark Adams設計團隊已經完成Adam敞篷車型初步的設計工作,但卻還要等到2014年底這輛車才會上市。不過既然原廠完成了Adam敞篷車的設計那當然可以再進一步推出延伸車型,也就是Adam ROCKS概念車。

特別的是Adam ROCKS概念車是第一輛都會時尚小車結合Mini-Crossover設計而成的車款,搭配未來Adam敞篷車所採用的後滑式軟篷機構,讓這輛Adam ROCKS看起來個性十足。且為了因應跨界定位的需求在外觀方面也換上更具越野風格的套件,並加高15mm懸吊系統與20mm的車身寬體,至於長度則依然維持在3700mm的迷你水準。

OPEL在新聞稿中也提到:Adam ROCKS設計的意義在於追求個人自由並能前往人跡罕至的地點。車輛外觀的設計構想則來自近年來相當流行的跑酷運動,利用更高、更寬的車身以及強硬、緊湊的外觀風格,結合擁有十足愉悅感的敞篷設計,讓這輛車擁有相當多元的使用限度。最後, Adam ROCKS會不會量產就看2013年日內瓦車展上消費者的反應如何了。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