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FIA Off Road Rally越野錦標賽先鋒,Range Rover Evoque Desert Warrior 3亮相
AUTONET記者:Ray(11/13/2012星期二)

在一年多前英國的Excite Rallye Raid車隊宣佈將採用Range Rover Evoque來參加卡達拉力賽事,並借用BMW柴油引擎技術來獲得強勁的動力輸出。日前終於發表了這輛越野拉力賽車的測試照片,並且此車目前已送至荷蘭進行相關測試,最快將在2013年起預先投入FIA制定的Off Road Rally越野賽事,隨後2014年再進入卡達拉力賽事來挑戰。

這輛賽車以Range Rover Evoque為基礎,Excite Rallye Raid車隊委託了知名的RaBe Race Cars拉力賽車改裝廠來打造。在三門車型的設定下已大幅減少許多不必要的車體板件,再輔以輕量化之後此賽車僅有1,900kg的總重量。且無論是車頂還是引擎蓋上也都開啟了大面積的進氣孔,來增加車頭引擎以及車內人員的散熱效能。

因應越野需求車輛底盤不但全面加裝金屬防護板外,懸吊系統也一並重新設計使車身高度來到1,900mm,輪胎也換上了越野專用的16吋BF Goodrich desert race G規格,來應附多變崎嶇的道路。當然,獨門的懸吊CCV車身傾斜控制系統、RCV懸吊迴路控制系統、LCV側向控制閥系統以及HPDP液壓懸吊雙阻尼系統都會配置於Range Rover Evoque Desert Warrior 3之上。

特別的是這輛Range Rover Evoque Desert Warrior 3所配置的引擎,是來自BMW所提供的3.0L N57直列式六缸柴油渦輪引擎並配置FIA所規定的節流閥,可爆發出275hp最大馬力與強勁的66.3kgm扭力峰值輸出,並搭配ZF 6速變速系統以及2個加力檔位,結合加大的260L油箱設計讓此輛賽車擁有1,200km的連續行駛距離。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