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乘駕86重獲自由,TOYOTA英國最新動畫廣告帶你衝破虛假世界!
AUTONET記者:洪士耕(08/21/2012星期二)

若要選出今年最受矚目的平價後驅小跑,相信TOYOTA 86絕對榜上有名,隨著86今年3月起在全球各地陸續下線,也引起消費者的熱烈搶購。最近TOYOTA英國為了宣傳在歐洲稱為GT86的後驅小跑車,特別推出了一支以動畫形式呈現的廣告短片,片中主角駕駛86衝破灰暗無光的虛假世界、重回繽紛多彩的自由生活,饒富創意的精彩劇情頗有電影《楚門的世界》的味道。


1999年上映的《楚門的世界》,敘述男主角楚門(金凱瑞飾)出生的30幾年來都居住在電視台搭建的小鎮內,身邊所有人都是職業演員,而他的一舉一動都遭到隱藏攝影鏡頭即時轉播、讓全球上億的觀眾24小時觀看。至於TOYOTA英國特別聘請知名特效製作公司Digital Domain量身打造的最新86廣告,在1分30秒的內容當中,同樣闡述男主角生活在一切都遭人控制的世界,然而這一切卻在他接觸到86的瞬間有了全盤改變。



男主角乘上外型火紅熱血的86,馳騁在陰鬱昏暗的城市街道上顯得格外醒目,他駕車躲避幕後黑手的多次追捕,終於逃離城鎮,最後他乘駕86衝破一切都是人為建構的虛假世界,重回有著藍天白雲、青山綠水的真實世界,藉由86重獲真正的自由。



負責製作英國最新GT86廣告的Digital Domain公司是《阿凡達》導演詹姆斯科麥隆於1990年創建的視覺特效公司,2007年被《變形金剛》麥可貝收購,曾經負責《鐵達尼號》、《第五元素》、《創:光速戰記》、《變形金剛》、《阿凡達》多部賣座電影的動畫特效製作。特別找來Digital Domain操刀86的廣告製作,也足見TOYOTA對其確實寄予厚望;不僅如此,今年於銀石賽道所舉辦的英國Britcar 24小時耐力賽當中,TOYOTA也將讓86特別上陣,並且盡可能維持原廠規格,望能讓消費者見識到86的不凡性能,進一步打響產品知名度。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