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經典結合迸火花,土屋大師展身手為TOYOTA GT-86造勢
AUTONET記者:sanada(07/25/2012星期三)

TOYOTA 86自去年東京車展正式發表後可說是氣勢如虹,身為品牌FR雙門跑車的新世代結晶,86不僅擁有更符合空氣力學設計的搶眼外型,搭載SUBARU最自豪的水平對臥引擎也令車輛的操控性更為優異,共同開發的策略也成功降低了車款整體的開發成本,成為入門級雙門跑車的最佳選擇!上市至今屢屢爆單的熱銷程度,想必對TOYOTA集團而言是最甜蜜的負荷了吧!

然而,遠在歐洲市場的孿生兄弟〝GT-86〞在英國正式發表後,同樣也是魅力難擋。因此,為了一解車主門的思車之苦,英國兩大媒體雜誌〝AutoCar〞、〝TOP Gear〞則特地遠赴日本請來了正宗〝甩尾大師〞土屋圭市,與兩位主持人Steve Sutcliffe、Ollie Marriage同場較勁,引領觀眾更深一部了解GT-86細膩的操控表現。


如果說〝86〞是靠漫畫頭文字D一砲而紅,那土屋圭市更可以說是一手創造〝86神話〞的起始者!出身日本長野的土屋圭市,早期是日本GT房車賽事的絕頂好手,其出色的操控技巧與細膩的甩尾(Drifting)動作,更有〝甩尾王〞、〝甩尾大師〞稱號!而在他早期駕駛的賽車中,以重度改裝的AE86最為出名,也被日本網友戲稱是「最不搶眼的大魔王」,並也引起漫畫家重野秀一的關注,以此為題材撰寫了頭文字D的腳本,就此成為暢銷漫畫的常客,意外的超高人氣也令兩人成為了圈外好友,連知名飆車電影玩命關頭造訪東京,也要重金禮聘兩位貴賓在劇中尬上神秘釣客一角。

令人聞風喪膽的大魔王,就跟電玩裡最後一關的文太老爸一樣可怕

因此,AutoCar與TOP Gear也相中了兩者之間的淵源關係,特請土屋大師現場獻技,展現GT-86甩尾過彎時的迷人姿態;最後兩位主持人Steve Sutcliffe、Ollie Marriage也共同下場進行甩尾的計時競賽!無論最終結果如何,這人、車組合的話題性已經成功達到了宣傳效果。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