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國際性感女模加持,FIAT 500 Abarth三部最新廣告亮相
AUTONET記者:張菱育(05/09/2012星期三)

AutoNet汽車日報不久前才報導過,由來自羅馬尼亞的國際名模Catrinel Menghia所主演的FIAT 500 Abarth廣告影片,入圍今年Webby Awards網路大獎中的「Online Film & Video」項目,其廣告創意獲得評審的青睞。近日,FIAT又推出三部FIAT 500 Abarth全新的廣告影片。

出生於羅馬尼亞的Catrinel Menghia,生於1985年10月1日、身高176cm,16歲時在街頭被星探發現,前往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開始模特生涯,在2001年11月的福特超模大賽中獲得第三名的優異表現。在其中兩部全新廣告中,她一改過去穿著與FIAT 500 Abarth相同配紅黑色的連身洋裝,改穿上一身黑色皮衣勁裝,上方還印有「Abarth」的字樣,配上紅色絲帶代表與FIAT 500 Abarth車身上相同的紅色滾邊線條,完全展現她的性感魅力。

之前FIAT在美國推出的廣告有「Seduction」、「House Arrest」等,而這次的全新三部廣告分別為「Burning Up the Desert」、「Sin City」與「Winning」。其中在「Winning」這部廣告中,Catrinel Menghia和一位攝影師進行競速比賽,他們分別各開一輛黑色與白色的FIAT 500 Abarth在道路上比賽,更增添刺激快感!

FIAT 500 Abarth「Burning Up the Desert」廣告:



FIAT 500 Abarth「Sin City」廣告:



FIAT 500 Abarth「Winning」廣告: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