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破冰莽漢,TOYOTA Hilux完成極地橫渡9500公里!
AUTONET記者:sanada(04/09/2012星期一)

AutoNet汽車日報過去曾報導過,身為TOYOTA集團IMV產品計畫中極為重要的全尺碼多功能貨卡車型Hilux,現由TOYOTA泰國廠區以及南非廠區負責製造,並於去年推出了2012年式改款車型共有DLX、DLX+、SR、SR+四個等級。搭載直四共軌柴油引擎搭配全新的渦輪增壓、燃油噴射等技術加持與4WD車型的底盤設計使其卓越的越野性能更上一層樓。


近日,由冰島的越野車裝廠Arctic track為了參加2013-2014年即將舉辦的世界極限耐久賽事(Extreme World Race),自去年11月起特別打造了一系列Hilux 3.0 極地專用車型。經過Arctic track的巧手改造後讓所搭載的D-4D共軌柴油引擎可使用外燃機引擎專用的高密度噴射燃料,讓Hilux攝氏-50°C、標高超過3000mm的險惡環境下成功橫渡9500km自預定點抵達南極大陸極冠。

而於2013年舉行的世界極限耐久賽事(Extreme World Race),一整個賽季將移師全球各個最艱難的地形進行為期10天左右的賽事,其中便有南極的極地賽事便是能夠成功在這艱困的地形氣候中連續行駛745km。然而,Arctic track所打造的這三部專用型Hilux不僅輕鬆達成目標,未來還將擔負起南極圈研究點之間物資補給的重要任務。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