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無視VW集團的抗議?FIAT提供SUSUKI於印度生產柴油版Swift
AUTONET記者:曾慶偉(01/20/2012星期五)
 
SX4是SUZUKI與FIAT集團合作的結晶!
 

FIAT集團日前宣布將進一步強化與SUZUKI的合作,將從2月開始每年供應10萬具的柴油引擎給予SUZUKI車廠,工SUZUKI在印度地區生產柴油版本的Swift、SX4與Ritz等車型,此一合作將至少持續三年。

據了解,目前經營印度市場的MARUTI SUZUKI目前手上共累積了超過15萬張的各式車型訂單,而且主要皆是柴油引擎的需求,因此FIAT集團的適時伸出援手,將有效的協助SUZUKI車廠抒解此一困境,只是儘管SUZUKI與FIAT集團早在去年便已經簽訂此一協議,但由於FIAT集團的柴油引擎室與印度TATA集團所合資興建的印度Ranjangaon工廠所製造,因此在近日獲得TATA集團的同意許可之後,全案才獲得確認抵定。

日前SUZUKI與VW集團的合作破局,受到全球車壇的高度矚目,其最主要的原因便是SUZUKI與FIAT集團在柴油引擎上的合作,讓VW集團備感威脅並批判SUZUKI車廠違約!而SUZUKI車廠的態度不只強硬,同時更進一步強化公開與FIAT集團的合作關係,看來VW集團與SUZUKI的合作聯盟已經面臨完全崩解的命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