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2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挑戰跨級距對手,FIAT 500五門跨界版本即將出爐?
AUTONET記者:林維政(01/03/2012星期二)
 
1960年式FIAT 500 Giardinetta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介紹過,FIAT旗下的經典復刻車款500的最新開發計畫,除了結合綠能趨勢的500 BEV純電動版本之外,還有一款拉長軸距、向過往500 Giardinetta看齊的加長版車型,不過最新消息指出FIAT還有意推出以500為基礎開發的跨界車型?

先前曾提到過的500 Giardinetta新世代長軸旅行版本,是鎖定MINI Clubman為競爭對手,以個性化與多變的空間機能,吸引對行動生活風格有更高要求的消費者。不過可能於2012年日內瓦車展中現身的500跨界新車,則是以MINI Countryman為假想敵,在外觀方面除了因加長軸距、拉高車頂、增加離地距離後而放大一號的車身尺碼外,500跨界新車將會採五門掀背形式,在車頭造型部分則會保留500的傳統特色,再加上黑色塑料材質的車身護板後,也增添不少運動越野氣息。

至於在動力方面,500跨界新車可能搭載與500車系相同的1.2L(70hp)和1.4L(100hp)兩款汽油引擎,或是1.3L(75hp)柴油引擎,並有可能導入搭載1.4L T-Jet渦輪增壓引擎的性能化ABARTH版本,若有更進一步消息,本報也會持續追蹤報導。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