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FIAT 500進軍北美成績揭曉,雖不滿意但已算可圈可點!
AUTONET記者:Shower(11/09/2011星期三)

時隔30多年之後,FIAT總算在今年3月重返北美市場,藉由FIAT 500 Prima Edizione交車開始,更讓喜愛FIAT車款的美國消費者感到雀躍不已,但經過今年3月至10月的銷售統計數字顯示,FIAT500總計銷售了15,826輛,與之前訂下今年以前要銷售5萬輛的目標還有一大段距離,距離年底只剩下2個月不到的時間,要達到這個銷售數字幾乎是不太可能的。

主要對手BMW旗下的MINI今年至10月為止北美有47,050輛的銷售量,比起FIAT500高出3倍之多。不過即使沒有像MINI那麼好的銷售,但是與smart fortwo今年到10月為止4,084的銷售量相比也已大幅領先,雖然未能成功達到一開始訂下的銷售目標,以義大利時尚迷你車之姿,暌違了30年之久後重回美國市場而言,無法稱之為〝失敗〞,畢竟MINI和smart兩個品牌的車早就已經在美國行之多年了,未來FIAT還需要長期在美國市場打好基礎。

FIAT 500有四種不同版本可供消費者選擇,分為FIAT 500敞篷版本、性能版本ABARTH 500、電動版本500 BEV及長軸旅行版本500 Giardinetta,四種截然不同類型的版本,可提供各消費族群的不同的喜好需求。FIAT計畫在今年底以前於美國的經銷據點達130個地點。

然而從銷售量未達目標來看,FIAT宣傳活動顯然並不足夠。FIAT即表示以FIAT 500上市逾半年僅有3支電視廣告來看,不但效率稍慢,也未起到太大成效;若希望提昇銷量,則需祭出更為積極進取的營銷手段,讓美國消費者盡早深入認識FIAT品牌。距離2011年的結束不到2個月左右,即使以目前態勢來看FIAT 500幾乎無法達到銷售目標;如果想達到期望銷售目標數字,未來FIAT還需要更多的努力、做更多行銷宣傳,後續發展值得車迷持續關注。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