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黑色風暴,2010年式TOYOTA Aygo Black頂級英國登場
AUTONET記者:Flykid(03/22/2010星期一)

英國TOYOTA近日開始接單2010年式Aygo Black頂級車型,報價將由Aygo Black三門手排車型9,460英鎊(約折合新台幣45.1萬元)起跳,讓價格最親切實惠的都會型小車Aygo,有了充滿跑格與高級配備的全新選擇。

Aygo Black在原有Aygo+等級車型的配備基礎之上,內裝導入Alcantara麂皮與高級皮革材料之使用,包括皮革包覆方向盤、排檔桿頭(手排車型)等,車身外觀施以暴風雨般的黑色金屬烤漆,標配14吋鋁合金輪圈,Aygo Black將會是英國消費者可選夠的最新個性座駕。

Aygo Black亦提供搭載Multimode自排變速箱之車型,部份車型更將空調系統列為標配。此外,諸如倒車雷達、車室地毯、擋泥板、車身保護塑件、前霧燈、鋁製迎賓踏板等均在選用配備之列。

在動力部份,Aygo Black搭載受惠於2008年巴黎車展首演之Toyota Optimal Drive動力科技的1.0L VVT-i汽油引擎,此具環保引擎連續三年獲得國際大獎肯定,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原廠測試平均油耗為26.5km/L,二氧化碳排放量更只有106g/km,不論是在英國或其他歐洲國家,佔盡環保車款減稅、免進城空污費等經濟優勢。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