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踏板設計新圖曝光,TOYOTA火速處理召回大事件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03/2010星期三)

持續追蹤TOYOTA於美國與歐洲等地的召回事件,確定在美銷售的Avalon、RAV4、Corolla、Matrix、Camry、Highlander、Tundra與Sequoia共八款美規車型約230萬輛車款實施召回,在歐洲共有Aygo、iQ、Yaris、Auris、Corolla、Verso、Avensis和RAV4總數達到180萬輛的歐規車型涉入召回事件之後,TOYOTA更進一步確認上述TOYOTA車款油門踏板處理原則。

TOYOTA車輛工程師火速著手發展與測試油門踏板的解決方案,以避免油門踏板因為機件摩擦可能意外導致卡死的問題再度發生。透過原廠所提供的油門踏板設計圖顯示,油門踏板在經過設計之修改之後,已經將可能意外卡死的狀況排除,輔以油門踏板下方加上一塊位置擺放正確、大小適當的鋼質墊片,就算是油門深踩到底,也不可能會發生意外卡死狀況。

美國召回修復油門踏板將開始,至於首批油門踏板的更新零組件也將於下週運抵歐洲,歐洲TOYOTA車款將陸續收到召回通知,回到原廠接受全新的油門踏板零組件換裝,至於TOYOTA歐洲新車款的製造因為新油門踏板設計的導入,不像美國車款需要先行停產與停售。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