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冰原歷險王,TOYOTA與冰島Arctic Trucks合作改裝無敵Hilux!
AUTONET記者:蔡志宇(01/20/2010星期三)

不知道常看英國Top Gear節目的車迷是否還有印象,Jeremy Clarkson曾經開到北極圈進行探險的pick-up是哪一輛?如果各位一時想不起來,那TOYOYA會很自豪的回答:Hilux!而在TOYOTA先前於歐洲發表2010新年式Hilux之後,日前一家來自冰島Reykjavik的Arctic Trucks改裝廠也率先導入新車型,並發表Hilux Invincible Double Cab改裝作品,特別針對極地探索而開發。

Arctic Trucks自1990年起便與TOYOTA冰島分公司合作,專攻於打造適應極地氣候與路況的特殊4X4車輛改裝,像是這輛最新的Hilux Invincible Double Cab就換上了38吋的輪胎來對付積雪很深的路況,同時也能夠在冰面上行駛;並且在動力部分,除了全新2.5L共軌柴油引擎之外,TOYOTA更提供Hilux最頂級的3.0L D-4D雙渦輪增壓柴油車型,能夠輸出最大馬力為171hp,讓Arctic Trucks先前在進行為期六天的Hilux Invincible Double Cab實地測試時,便展現相當厚實的脫困動力。

自1972年首度發表以來,TOYOTA Hilux已經全球販售超過1200萬輛,並且每年穩定的銷售也在歐洲成為最受歡迎的pick-up之一。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