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全新動力版本TOYOTA Hilux多功能歐規貨卡進軍義大利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8/2009星期三)

不久前,我們曾經報導過,位於泰國的TOYOTA整車廠,不僅是全球最重要的商用商旅休閒貨卡車系的戰略生產基地,而且所有在歐洲市場所銷售的新車,也都由當地整車廠製造後外銷,稍早泰國分公司也宣布在當地發售全新年式的環保節能高輸出柴油動力版本。

根據TOYOTA義大利分公司表示,這款由泰國廠製造的多功能休閒越野貨卡車系,除了原有的共軌柴油2.5L與3.0L等二種排氣量設定不同的共軌柴油動力外,日前更宣布率先於義大利汽車市場,發售全新2010年式具備可變幾何渦輪增壓技術的2.5L共軌柴油版本。

根據原廠公布的消息顯示,這款於2010年式追加的新動力版本,引擎本體與先前已經發售的2.5L D4D直列四缸共軌柴油引擎完全相同,但導入了新世代的可變幾何渦輪增壓系統技術後,最大馬力提升至144hp的水準,而且也讓最大馬力由原有的120hp,大幅提昇至144hp/3400rpm的水準,所搭配的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也重新調校。

另外,導入VN Turbo可變幾何渦輪增壓技術的2.5L共軌柴油引擎,原廠代號為2KD-FTV的動力心臟峰值扭力也提升至35.07kgm/1600-2800rpm的水準,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後,平均油耗也降低至12km/L的水準,安全極速也由原有的155km/h提升至170km/h的境界,而且行駛每公里僅排放219g的二氧化碳,而且更全面符合歐盟四期環保法規。

此外,搭配這具引擎的2010年式歐規TOYOTA Hilux 車系,配備清單更包括AWD適時四輪傳動系統、LSD後輪防滑差速器,搭配直徑達到297mm的煞車碟盤,並且可選配VSC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前輪碟盤升級至319mm),讓主動安全防護機制全面升級。

新車建議售價將由2.57萬歐元起跳,約合新台幣123.51萬元左右。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