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TOYOTA Hiace要讓英國頭家涼一夏!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2/2009星期二)

儘管台灣的國瑞汽車好幾年前就因為銷售表現不如預期,加上政府全面實施四期環保等等政策因素停產了廂型商用/商旅車TOYOTA Hiace車系,但是在歐洲這款新車可是持續成為TOYOTA在當地商用/商旅級距的戰略車款,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全新2009年式夏季特仕版本日前正式宣佈開始在當地授權通路發售!

夏天到了當然在這批全新上市的2009年式升級版車上,首先就全車系將原廠空調系統列為標準配備,此外為了要打造更為舒適的駕乘空間,2009年式Hiace歐規升級版本也換上舒適性更佳的全新設計座椅,尤其強化中長途的乘坐舒適性與支撐表現,讓運將一整天開下來送貨也不覺得疲累。

另外在產品包裝部分,全新歐規2009年式升級版本也換上全新款式的車頭水箱罩,還在車室內換上質感更佳也更為耐髒的座椅表現與門飾板材質,另外也提供了全新的日蝕黑金屬車漆等等全新的車身塗裝搭配。

此外,除了產品包裝與配備等級全面升級外,關乎車輛行車品質的NVH(Noise、Vibration、Harshness)等等隔音制震對策也是原廠在新車產品升級方面的主要訴求之一,而且考量到夏季日曬的問題,全新2009年式歐規升級版本更全面增列了 UV Cut抗紫外線玻璃,全面打造更適合頭家、運將們長期身處的駕乘空間。

TOYOTA英國分公司表示,在全新歐規2009年式升級版車系上,同樣提供多樣化的產品陣容,以符合各行各業的各種需求,包括上開式、中央對開的尾門配置,總重為2.8噸的短軸版本與3.0噸的長軸版本,而還有單側滑門與雙側滑門等等多元化的選擇。

動力系統方面,2009年式的歐規升級版本全面通過即將實施的歐盟五期環保法規,提供排氣量為2.5L的D-4D共軌柴油引擎,並且具備最大馬力94hp或115 hp等高低輸出版本讓消費者選用,建議售價方面基本車款則由1.41萬英鎊起跳,約合新台幣74.67萬元左右。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