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TOYOT Prius從軍去!英國陸軍要衛國,也要顧環保!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18/2009星期一)
 
為了響應環保政策,英國陸軍向TOYOTA購買50輛Prius作為行政之用。
 

有當過兵的網友們應該都還記得,當初軍隊中所使用的車輛,不是純粹做軍事用途,就是高層長官們的小青蛙或一般國產房車,要與環保搭上關係?可還真不容易。不過日前英國陸軍便創先例的部隊用車與環保搭上線,TOYOTA Prius,就是英國陸軍展示自身環保概念的武器!

日前英國陸軍找上了英國TOYOTA,購買了50輛Prius作為行政用車,未來將取名為〝White Fleet〞車隊,隸屬於陸軍總部分支。這全新50輛第二代Prius將用來取代目前服役的VAUXHALL Vectra車型,期望能藉此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達到善盡環保概念之意。

見到此英國陸軍所傳來的消息,相較於國軍的配備與思維,進步空間已相當明顯,如果能在保家衛國之際還能善盡環保責任,相信也可對於社會大眾起相當好之示範作用。

 
上路前,阿兵哥當然要先了解一下Prius的過人之處囉!
 
 
別擔心,Prius不是要上戰場,而是作為行政人員公務之用。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