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德國汽車汰舊換新計畫助TOYOTA一臂之力!
AUTONET記者:Diane Wu(05/05/2009星期二)

德國政府的汽車汰舊換新計畫,幫助TOYOTA重新找回去年銷售不佳失落的信心。TOYOTA今年第一季的新車掛牌率與去年同季相比,成長近43%至37874輛汽車,完全領先德國汽車市場的整體銷售表現。德國車市銷售量攀升18%,主要功臣正是政府實施的汽車汰舊換新計畫。

日本汽車製造商協會JAMA在德國法蘭克福的分會,於上星旗表示德國政府實施的這項鼓勵民眾換車的計畫,讓TOYOTA的在德國的汽車銷售量成長三分之一。TOYOTA發言人更指出,車廠預計今年在德國的市佔率會從去年的3.1%成長至3.8%。TOYOTA在德國的銷售量滑落27%至97000輛新車,當時車廠歸咎於金融風暴和新車款不足等原因。

「很顯然今年我們將全力以赴,」德國TOYOTA負責人Alain Uyttenhoven表示。他指出TOYOTA今年將在歐洲推出六部全新車款,外加六部改版車款,並言明TOYOTA的都市車款iQ得到相當大的迴響。「我們非常幸運,因為iQ推出的時間,正好就是政府推動汽車汰舊換新計畫的時候,現在可說是小型車當道。」Uyttenhoven說。

為了刺激新車銷售量,德國政府為願意將家中老舊車款,換成省油新車款的車主,提供2500歐元的購車補助金,共計將耗資50億歐元。JAMA在上星期指出,德國第一季日本車新車掛牌率為120000輛汽車,比去年同季成長31%。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